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从化区 > 城郊街 > 正文

城郊街禁毒宣传走进希贤小学

| 【记者 城郊君】【编辑 绾霞】 | 2022-01-08 01:29:04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教育,持续抓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筑牢防范毒品防护墙,1月5日下午,城郊街禁毒办联合福广社会服务中心走进希贤小学,开展了以“拒绝吸食毒品,营造美好校园”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专职人员为同学们带来了生动的法治教育,着重介绍了预防毒品的重要性,教育和引导同学们了解毒品知识,号召同学们多向身边的亲朋好友宣传毒品的危害,做好禁毒的“小宣传员”。




随后,工作人员摆放毒品仿真品、设立咨询台,向学生们派发禁毒宣传资料,深入讲解传统毒品与新型毒品侵害的方式方法,帮助大家在思想和行动上树立起坚固的“禁毒防线”。




此次活动共派发禁毒宣传资料150余份,受教育师生80人,进一步增强了青少年抵御毒品的心理防线,在校园内营造了良好的禁毒宣传教育氛围。



图片、消息来源:城郊街禁毒办公室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