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从化区 > 温泉镇 > 正文

温泉镇召开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征缴工作加温会暨民生工作会

| 【记者 温泉君】【编辑 李俊杰】 | 2022-01-20 14:59:01


为贯彻落实市、区工作部署和要求,全力推进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征缴工作,1月17日上午,温泉镇在镇礼堂召开2022年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征缴工作加温会暨民生工作会议。各村(社区)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温泉镇召开2022年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征缴工作加温会暨民生工作会议。


会上,镇党委委员曾榕增分别对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征缴以及就业等工作的具体进展进行了通报,对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详细部署,要求大家要按照职责分工,认真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征缴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惠民政策,各村、社区必须保持高度责任感,竭尽全力完成扩面目标任务,在补齐民生短板上下功夫,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排忧解难,做实做细做好民生实事。


会议强调,一是高度重视,理清思路,要针对实际情况实施有效的工作措施;二是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广泛宣传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征缴工作,提高群众主动参保意识;三是联动协同,通力合作,层层压实责任,全力做好“稳就业”“保就业”民生工作。


会后,曾榕增组织镇劳动和社会保障中心人员一同走访慰问辖内退休人员,为他们送上春节慰问品,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叮嘱他们注意身体,在春节期间做好个人防护。




▲温泉镇走访慰问辖内退休人员。


据悉,此次共走访慰问退休人员140人,发放慰问品140份,充分了解了退休人员所思、所想、所盼、所求,为今后更好地提供全方位、多元化的社会化管理服务,开展各种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奠定工作基础,让更多退休人员感受到老有所依、老有所乐,持续提升市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码”上进群

了解更多温泉资讯

分享身边故事

长按左方二维码进群

文明发言,和谐交流



消息、图片来源 温泉镇党建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