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从化区 > 街口街 > 正文

翰墨飘香,街口街城内社区“年味儿”有了!

| 【记者 街口君】【编辑 邓菲菲】 | 2022-01-21 12:42:45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为了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7日,街口街城内社区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我们的节日·春节”迎春送福活动。





▲城内社区舞蹈队的舞蹈表演《爱我中华》拉开了活动的序幕。


活动邀请了从化区书法家协会会员钟博汉、张伟南、叶子缘到社区参加“喜迎新春 送福进家”文化活动。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舞墨、笔走龙蛇,不一会儿,一幅幅吉祥如意的春联、一张张饱含祝福的“福”字跃然纸上,为即将到来的新春带来了别样的温暖。

现场不少社区居民围在桌前观赏书法家的创作,与书法家们互动交流、请教技艺。大家拿着翰墨飘香的春联,喜气洋洋、赞不绝口,现场氛围浓厚,热闹非凡。



▲书法家们现场为居民群众手写春联送祝福。


“年味儿”十足的迎春活动受到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城内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不仅营造了吉祥如意的春节氛围,更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接下来,城内社区将继续为社区群众送去节日问候与关爱,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信息及图片来源:街口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