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从化区 > 街口街 > 正文

年货到啦!街口街总工会为困难职工发放“年货大礼包”↘

| 【记者 街口君】【编辑 邓菲菲】 | 2022-01-21 13:00:09




年关将至,

如何让辖区困难职工开心过大年?




近日,街口街总工会在街人大会议室开展了春节慰问困难职工座谈会,向辖区7名困难职工发放“年货大礼包”。



会上,区人大街工委主任、街总工会主席李飞鸿向困难职工们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工作情况,鼓励他们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起勇气,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奋力拼搏,战胜困难,渡过难关,并向困难职工代表送上节日祝福和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


期间,职工代表们纷纷感谢街总工会的关爱,并表示要立足自己的岗位,为街口街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街总工会慰问组走访了未能参加座谈会的1户困难职工,为他送上了节日慰问品,向他传递街总工会“娘家人”的关爱。


街口街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广泛开展困难职工服务关爱行动,将关爱服务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结合起来,为辖内困难职工办实事、解难题,让困难职工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信息及图片来源:街口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