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从化区 > 街口街 > 正文

春节能否放心买买买?街口街开展物流行业大检查守护寄递安全

| 【记者 街口君】【编辑 邓菲菲】 | 2022-01-25 16:58:38

























春节临近,为进一步加强街口街寄递物流行业安全管控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寄递物流行业的安全稳定,1月18日至19日,街口街禁毒办联合城内派出所,新城派出所,街综合行政执法一分队、二分队,街社会治理服务中心等部门深入辖区内的寄递物流行业开展专项安全检查与禁毒宣传活动。






















期间,检查组分为禁毒小组和专项检查小组分别开展行动。


禁毒小组以派发禁毒宣传单的方式,向寄递物流行业从业人员普及禁毒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提高寄递物流行业禁毒工作的重要性,提醒寄递物流行业从业人员日常收寄工作中要加强个人警惕性,注意易燃易爆、易制毒物品方面的查验和防范意识,切勿让违法违禁物品通过寄递物流行业流向社会。





专项检查小组对辖区内的寄递物流行业开展专项安全检查。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对辖区寄递物流行业的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健全、消防设施配备是否符合要求、消防器材设施是否完好等方面进行了检查,要求寄递物流行业的负责人和从业人员要严格遵守寄递物流行业相关法律法规,严格落实“五个百分百”工作,对收寄物品信息进行登记造册,发现可疑物品及时向派出所或相关执法部门报告。




街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行动将安全检查与禁毒宣传相结合,进一步规范了寄递物流行业安全管理工作,提高了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消除了安全隐患,为街口街春节期间寄递物流业的安全、健康、有序发展保驾护航。




信息及图片来源:街口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