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从化区 > 街口街 > 正文

携手护航促成长,街口街禁毒宣传走进河滨小学

| 【记者 黄林宜】【编辑 邓菲菲】 | 2022-03-04 10:31:54






在“3·5”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营造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街口街加强禁毒志愿宣传力度,力图提高辖区群众禁毒意识。日前,街口街禁毒办联合新城派出所、从化区恒善禁毒协会(根叔禁毒志愿服务队)前往河滨小学,为该校师生送上内容丰富的禁毒知识。






活动中,新城派出所民警向全体师生进行法治宣传,引导同学们在遵法守法的同时也要学会自我保护。


随后,从化区恒善禁毒协会会长杨伟根以“虎门销烟”的历史故事为引入点向同学们讲解我国禁毒历史,介绍了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禁毒相关法律法规等知识,引导同学们要自觉树立防范观念,带动身边人一起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争当禁毒小宣传员。


街禁毒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禁毒知识宣传活动参与师生共1633人,达到了“教育一个,宣传一家,带动一片”的禁毒宣传教育效果,为无毒街口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信息及图片来源:街口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