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从化区 > 街口街 > 正文

踏青赏花时节,街口街在公园开设“禁毒”流动课堂↘

| 【记者 黄林宜】【编辑 邓菲菲】 | 2022-03-23 07:57:49

图片




图片
为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增强群众禁毒意识,3月20日,街口街禁毒办联合从化区恒善禁毒协会(根叔禁毒志愿服务队)到从化区文化公园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图片



当天,不少街坊趁着晴朗好天气,来到户外踏青赏花,感受融融春意。设立在公园内的禁毒咨询台也引来一波又一波游客前来学习打卡。禁毒志愿者借助仿真毒品模型向来往游客、群众详细讲解毒品的种类及危害,普及禁毒知识。


图片



现场还有“过来人”为大家讲述自己从“瘾君子”转变成“禁毒志愿者”坎坷历程,呼吁广大青少年正确认识毒品给人带来的不可逆转的伤害,在学习生活中正确面对困难和挫折,保持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慎重交友,远离不健康的娱乐场所,坚决做到远离毒品,并积极发动身边亲友一同参与到禁毒行动中来,为共同创造“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和谐社会而努力。


活动吸引了不少大学生和带着孩子前来游玩的家长主动参与,他们与禁毒志愿者们一起向来往群众派发禁毒宣传资料和礼品,引导居民群众学习禁毒知识,共同参与禁毒工作。


图片


图片



街禁毒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共派发禁毒宣传资料及礼品约460份,吸引了约350人参观学习,让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毒品的危害,促使大家共同抵制毒品,为建设平安从化营造了良好的禁毒宣传氛围。



信息及图片来源:街口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