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从化区 > 街口街 > 正文

多部门联合出击,街口街禁毒宣传走进物流寄递行业

| 【记者 黄林宜】【编辑 邓菲菲】 | 2022-04-27 00:02:23








为进一步加强对物流寄递企业的规范寄递及防毒防疫意识,筑牢快递物流防毒防疫网,4月22日,街口街禁毒办联合城内派出所、新城派出所,从化区恒善禁毒协会(根叔禁毒志愿服务队)等职能部门到辖区物流点、快递点、菜鸟驿站等物流快递行业网点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对网点重点检查“五个百分百”:即“100%实名收寄、100%技防安检、100%开箱验视、100%持证经营、100%从业登记”,并要求快递物流企业必须强练内功,做好快递物流购、运、储、销、用全链条防控,确保防疫安全。


期间,禁毒志愿者向在场网点负责人及员工详细讲解了“物流防毒、安全寄递”的知识及行业禁毒相关法律法规,鼓励大家在工作中学会辨别毒品,敢于对毒品说“不”,发现可疑问题,要及时报警,并详细向大家讲解了毒品的伪装及危害。




据统计,本次活动走访了辖区物流寄递行业29家、对行业管理人员及从业人员共350人进行了禁毒知识宣传讲解、发放禁毒宣传资料420份。


在各方职能部门联手协办下,街口街增强了辖区物流寄递行业“物流防毒,安全寄递”的意识,规范了行业禁毒管理工作,提升了行业抵制预防毒品的能力,促进行业规范、安全、健康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禁毒氛围。





信息及图片来源:街口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