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从化区 > 城郊街 > 正文

曝光台 | 城郊街近期交通违法行为曝光(第1期)

| 【记者 曾文秀】【编辑 方珧】 | 2022-05-17 23:00:57











为营造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5月起,城郊街道办事处将在“微社区e家通从化城郊街”公众号设立“大整治”交通违法行为曝光台栏目,对发生在辖区重点路口路段(从化区政务服务中心至从化区儿童公园沿线路口路段、国道355线新开村路段)内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曝光。


以下是近期发生在城郊街重点路口路段的交通违法行为:




01

违法时间:5月16日

违法地点:从化区国道355线新开村路段(大广高速桥底)

违法行为: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驾驶人未戴安全头盔,且不听从交通劝导员劝导。



02

违法时间:5月15日

违法地点:从化区河滨北路(从化大桥底红绿灯处)

违法行为:电动自行车违规载人,且不听从交通劝导员劝导。



03

违法时间:5月15日

违法地点:从化区国道355线新开村路段(大夫田村路口)

违法行为:电动自行车驾驶人未戴安全头盔,且不听从交通劝导员劝导。



04

违法时间:5月15日

违法地点:从化区河滨北路(从化大桥底红绿灯处)

违法行为:电动摩托车闯红灯、驾乘人员未戴安全头盔,且不听从交通劝导员劝导。



05

违法时间:5月11日

违法地点:从化区国道355线新开村路段(大夫田村路口)

违法行为:电动摩托车驾驶人不戴安全头盔,且不听从交通劝导员劝导。



城郊街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曝光”,提醒广大市民朋友摒弃不良交通习惯,倡导文明、规范出行。平安有序的交通秩序和环境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


城郊街相关部门倡议,广大市民要自觉做到规范出行,驾驶机动车时要系好安全带、按照规定的车道行驶,做到不逆行、不违停、不闯红灯和礼让行人;驾驶摩电车辆时要佩戴好安全头盔、不超员、不闯红灯、不逆行。


图片、消息来源:城郊街宣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