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从化区 > 街口街 > 正文

架起党群“连心桥”,街口街开展“党代表在身边”活动↘

| 【记者 黄林宜】【编辑 邓菲菲】 | 2022-05-20 10:25:29

图片




为更好发挥党代表作用,畅通民意表达渠道,根据上级安排,5月18日至5月19日,街口街组织开展“党代表在身边”活动,全街27个村(社区)党代表工作室积极开展群众接访、实地调研、入户慰问等党代表工作,倾听民声、广纳民意,努力为老百姓办好事、解难题。



接待群众,倾听民声


5月18日至5月19日,街口街27个党代表工作室开展接待活动,代表们与前来提意见的党员群众促膝谈心,将他们反映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详细记录,对能够即时解答或者当场解决的,都一一进行解答和政策解释;对于不能现场解决需要进一步分析研判的,则由各代表记录后向相关部门或负责人进行反馈,并落实专人跟进解决。


图片


区党代表钟育周、冯文柱、廖志坚接待群众,听取群众意见。


图片


区党代表温晓敏接待群众,听取群众意见。



积极走访,实地调研


连日来,针对居民关注的微改造、三线、下水道等热点问题,党代表积极开展实地调研,前往辖内各村居进行走访,检查问题根源,努力为老百姓办好事、解难题。


图片


区党代表熊伟,卓建著在教育路调研交通情况。


图片


区党代表庾美金、徐彩娥进行实地调研,检查居民反映的道路问题。



入户慰问,温暖民心


活动期间,党代表们重点联系街口街需要帮助的群众,对于五保户、低保户等进行上门慰问走访,认真聆听其所需所求,将群众冷暖记在心头,为群众排忧解难。


图片


区党代表成仕娥、冯建威走访街口街低保户,关心其生活起居及遇到的困难。


街口街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街口街还将充分发挥党代表工作室在联系党员群众、宣传政策方针等方面作用,架起党群“连心桥”,全力推动党代表在加强党的建设、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发挥更积极的作用。


信息及图片来源:街口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