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从化区 > 街口街 > 正文

构筑全民禁毒防线,街口街禁毒宣传进村居、进校园

| 【记者 黄林宜】【编辑 邓菲菲】 | 2022-05-21 00:24:48

图片




为进一步巩固禁毒工作成效,扎实推进禁毒宣传教育工作,近日,街口街禁毒办联合从化区恒善禁毒协会(根叔禁毒志愿服务队)前往团星村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当天上午,街禁毒社工和志愿者向团星村周边商铺以及来往村民群众派发禁毒宣传资料,讲解禁毒相关知识及法律法规,呼吁大家远离毒品,互相监督,若发现涉毒违法行为要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共同营造健康、绿色无毒的生活环境。


图片



当天下午,街禁毒社工和志愿者走进团星小学,通过摆放禁毒宣传展板、设置禁毒宣传橱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的形式,分班分批组织该校787名师生学习禁毒知识。


图片



街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禁毒宣传活动增强了辖区居民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营造了全民参与禁毒的浓厚氛围,为街口街打造绿色无毒的社会环境奠定了基础。


信息及图片来源:街口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