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从化区 > 江埔街 > 正文

5月25日江埔街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采样点详情→

| 【记者 宋佳媛】【编辑 陈美宛】 | 2022-05-25 07:44:49

图片





全街广大居民朋友们: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江埔街定于5月25日在全街范围内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检测范围:江埔街区域内所有居民(包括本地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外籍人口等,但不面向“红码”人员、“黄码”人员、居家隔离和居家健康监测人员。)


二、请根据所在村(社区)工作人员的通知指引,分时段有序到达指定地点(具体地点详见下文)开展一次核酸检测,避免人员聚集和等候时间过长,做到“应检尽检”。


三、请佩戴好口罩、携带智能手机,提前准备好“粤核酸”小程序采样码,以便采样现场的快速高效查验。老人、小孩没有智能手机或不方便使用智能手机的,可在家人手机账号下添加生成其二维码。近日天气多变,建议随身携带雨伞遮阳挡雨。


四、请先自查体温、健康码、行程码,如有异常请原地自我隔离并及时上报村、社区工作人员。


五、48小时内曾接种新冠疫苗的,不能进行核酸检测;如已成功预约接种新冠疫苗的,请尽快完成检测后再行接种。


六、请尽量减少流动,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请主动到就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为了您和全街人民的健康,请广大居民积极配合,确保检测工作高效完成。


从化区江埔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5月24日


采样点地址及时间


图片


(点击查看大图)


注意:各采样点具体采样结束时间视实际情况而定,以所在村、社区通知为准。


粤核酸码操作流程

长按识别下图二维码,

进入“粤核酸”小程序

图片


点击“受检人登录”

点击“常规采样”

点击“检测申请”,填写个人信息

检测人群选择“应检尽检”

图片


应检尽检类别选择“21属地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确定的其他人员”

图片


生成粤核酸二维码(绿色)

并截图保存

(无智能手机的可由家人代为填写,并提前打印二维码)



@江埔街坊

请积极配合、错峰有序

参加核酸检测

转发出去让更多人知晓~



“码”上了解江埔资讯,分享身边故事

还有优惠政策、游玩攻略、便民服务

长按二维码进群

文明发言,和谐交流

图片




消息及图片来源:从化区江埔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