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从化区 > 城郊街 > 正文

城郊街旺城东社区防溺水宣传活动走进好德幼儿园

| 【记者 曾文秀 黄林宜】【编辑 方珧】 | 2022-05-27 08:45:21

图片





为切实加强安全教育,预防溺水事件的发生,全面提高辖区内幼儿的安全防范意识,日前,城郊街旺城东社区联合好德幼儿园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活动共计30余名小朋友参加。


图片


图片



图片


当天,工作人员以防溺水动漫警示教育片为切入点,调动小朋友的学习热情和积极性,并向大家进行防溺水理论知识宣传教育,提醒他们不能独自到河边或者田间水沟玩水、游泳、嬉戏,若发现同伴溺水,应及时向附近的大人求救,不得自行救助等。


其间,好德幼儿园的老师准备了一系列防溺水安全知识问题,通过有奖问答小游戏加深小朋友对防溺水的认知和理解,提高应对溺水事故的本领和技能。


图片



随后,社区工作人员向小朋友们派发了《防溺水——致家长一封信》,让小朋友带回家给家长,同时提高家长的安全教育意识。


图片




图片


城郊街旺城东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增强了辖区孩子的防溺水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同时也提高了老师和家长对孩子的监管意识。接下来,旺城东社区将继续与辖区学校等加强联系,在学校、小区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为孩子筑起一道安全防线。



消息及图片来源:城郊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