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从化区 > 城郊街 > 正文

共创绿色家园!城郊街开展垃圾分类宣传进社区活动

| 【记者 黄林宜】【编辑 方珧】 | 2022-06-07 23:43:52

图片





为加强城郊街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工作,提高广大市民对生活垃圾分类减量的知晓度、认同度、参与率,近日,城郊街综合行政执法办到旺城南广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进社区活动。

当天,活动现场悬挂垃圾分类宣传横幅,摆放《广州生活垃圾分类指南》等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吸引了许多居民驻足观看。


街综合行政执法办工作人员就如何参与垃圾分类行动以及怎么正确分类等相关问题向前来咨询的居民进行宣传讲解,同时还向社区居民发放了分类垃圾袋和宣传小扇子,让居民在日常生活中熟悉垃圾分类要求,将绿色环保理念融入日常生活中。


图片



图片



此外,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还走上街头开展入户宣传活动,向沿街商铺、楼房居民派发垃圾分类宣传资料,普及垃圾分类知识,积极引导居民群众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


图片



本次活动共派发宣传资料150多份,为群众解答疑惑15人次,有利于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提高广大市民群众的垃圾分类意识。城郊街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城郊街将继续加大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大力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消息及图片来源:城郊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