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从化区 > 街口街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 | 街口街中田社区把优质医疗服务送到居民“家门口”

| 【记者 黄林宜】【编辑 邓菲菲】 | 2022-06-25 00:44:51

图片




图片
6月24日,街口街中田社区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作为公众活动主阵地的优势,邀请了从化区中医医院医疗服务队在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老年活动室开展健康教育讲座暨义诊活动,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享受免费、优质医疗保健服务。
图片


上午,不少社区居民早早来到了活动现场,听从工作人员和爱心天使志愿者服务队志愿者的安排指引有序排队登记入场。


图片


居民有序登记入场。


随后,医院专家为居民检查身体、讲解日常疾病预防及中医药养生保健知识。针对患有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颈椎病等基础疾病的患者,医生耐心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习惯及身体状况,并从日常良好习惯养成、饮食卫生、加强锻炼、家庭日常用药储备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向居民发放了健康教育宣传资料。


图片


图片


从化区中医医院医疗服务队专家为居民检查身体,讲解日常疾病预防及中医药养生保健知识。


中田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及时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今后,该社区将继续不定期开展义诊活动,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为建设幸福社区作出贡献。



信息及图片来源:街口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