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从化区 > 城郊街 > 正文

街道新闻 | 城郊街总工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 【记者 黄林宜】【编辑 方珧】通讯员:张柳嫦 | 2022-06-29 10:34:25

图片




图片
街道新闻

近日,城郊街工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从化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城郊街党工委书记徐东川以及93名会员代表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城郊街党工委书记徐东川发表致辞,他充分肯定了街总工会在过去五年工作中取得的成就,赞扬街总工会在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建功立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帮扶救助困难职工、推进工会组织建设等方面做出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同时他提出广大职工必须勤于学习、勇于创新、甘于奉献、求真务实,并预祝换届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图片
徐东川发表致辞。


人大城郊街道工委主任易志航代表城郊街工会第二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街总工会近五年来的工作情况,并提出了今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


大会还审议通过了财务工作报告、经审委工作报告和选举办法等,选举产生了城郊街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工会主席、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主任,女职工委员会委员、主任。其中,易志航当选城郊街工会第三届工会主席。


图片
会员代表举手表决,通过工会换届选举办法。


图片
会员代表有序进行投票。


随后,易志航代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所赋予的权利与义务认真履责,切实维护会员合法权益,最大限度地发挥工会的四项职能,努力打造一支为职工谋利益,为广大会员排忧解难的工会组织队伍。


从化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对城郊街总工会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指出城郊街总工会坚持强“三性”、去“四化”,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以职工为中心,主动维护干部职工合法权益,切实关心职工生活,服务职工群众,锐意改革创新,进一步强化工会组织自身建设。


消息及图片来源:城郊街总工会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