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从化区 > 温泉镇 > 正文

从化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到温泉镇调研人大代表联络站“三化”建设工作

| 【记者 宋佳媛】【编辑 李俊杰】 | 2022-07-23 11:34:53








7月21日下午,从化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到温泉镇调研人大代表联络站“三化”建设工作。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相关领导、温泉镇人大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从化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到温泉镇龙岗联络站调研“三化”建设工作。


当天,调研组到龙岗联络站实地察看联络站上墙制度、基础硬件设施建设、代表履职活动台账等,详细了解温泉镇人大代表联络站“三化”建设工作情况。随后,调研组一行到广州浩恩奉仕食品有限公司、南星村调研了解了企业发展和古树名木保护工作情况。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温泉镇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建站工作成效,并就如何进一步提高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进行了交流和探讨。调研组指出,一是要继续完善镇人大代表联络站“三化”建设,按照相关要求深化完善履职平台,组织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反馈民意,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二是要对标先进经验做法、互学互鉴,推进代表联络站软硬件建设提档升级;三是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站桥梁纽带作用,引导群众积极参与乡村振兴、社会治理、产业发展等各项工作。




“码”上进群

了解更多温泉资讯

分享身边故事

长按左方二维码进群

文明发言,和谐交流



消息、图片来源 温泉镇人大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