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从化区 > 街口街 > 正文

防暑降温送清凉,街口街入户探访辖区困难群众

| 【记者 黄林宜】【编辑 邓菲菲】 | 2022-08-05 08:56:02






为保障困难群众高温期间的健康和安全,8月2日,街口街道办联合从化区慈善会、街口街社工服务站,组织辖区爱心商家、志愿者开展“夏日行,关爱行”入户探访困难群众活动。




据了解,在本次活动中,辖区爱心商家广州市倍宁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大参林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从化区雅得利日用品购销部工作人员以及社工、志愿者,为街口街136户困难群众送上凉席、凉枕、纸巾、十滴水健胃药、抗病毒口服液、板蓝根茶颗粒等“夏日防暑降温清凉包”。


期间,社工与爱心商家代表、志愿者将“夏日防暑降温清凉包”送到困难群众的手上,并与其闲话家常,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及工作、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记录每户困难家庭的实际需求,以便更有针对性地提供社工服务,同时向他们宣传分享防暑小妙招,叮嘱困难群众在高温天气尽量减少外出,注意休息和避暑,保持室内通风等。





街口街社工服务站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会继续心系辖区群众,主动链接各类有效资源,发挥“社工+慈善+志愿”模式的优势,为辖区需要帮助的群众提供更加专业有效的社工服务。



信息及图片来源:街口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