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从化区 > 街口街 > 正文

街口街逸泉社区颐康服务站揭牌运营,长者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养老服务↘

| 【记者 黄林宜】【编辑 邓菲菲】 | 2022-09-01 18:09:35






8月30日上午,街口街逸泉社区颐康服务站正式揭牌运营。揭牌运营后,街口街逸泉社区的长者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养老服务,进一步满足辖区长者的多元需求。



▲从化区民政局相关领导、各镇街有关负责人、街口街逸泉社区颐康服务站运营机构负责人等共同为街口街逸泉社区颐康服务站揭牌。


小e了解到,逸泉社区颐康服务站位于逸泉山庄小区内,总面积约180平方米,站内设有接待区、文体娱乐服务区、日间托管服务区和助餐配餐区等多个功能区域。该站点围绕搭建辖区长者之间、长者与社会之间的沟通连接桥梁,促进长者身心健康的目标,融合优质生活服务资源,为辖区长者提供文娱教育、生活照料、保健康复、助餐配餐等综合服务,力求满足长者多层次、多元化需求,努力打造一个有温度、有活力的长者康乐之家。


据了解,此前,街口街发动辖区长者积极参与服务站建设,在服务站中设置了长者作品展示区,将辖区长者提供的摄影、绘画、手工作品放置其中,增强辖区长者的参与感。



▲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逸泉社区颐康服务站。



▲逸泉社区颐康服务站。


在当天开展的从化区2022年村居颐康服务站建设现场推进会上,从化区养老服务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通报了从化区村居颐康服务站的建设情况及下半年的工作部署,随后,街口街公共服务办负责人汇报了街口街颐康服务站建设推进工作情况。


据介绍,2022年,街口街计划在辖区各村居建设14个颐康服务站,目前,逸泉社区颐康服务站和其余12个与村居办公场所共建的服务站点已建成,城西社区颐康服务站建设正在全力推进中。


会上,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强调,各镇街在本次现场会议中相互交流颐康服务站的建设经验,今后务必进一步加强组织保障,加快辖区颐康服务站的建设进度,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建设任务。


信息及图片来源:街口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