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从化区 > 江埔街 > 正文

提升兜底民生服务水平,江埔街召开“双百工程”政策解读会议

| 【记者 宋佳媛】【编辑 陈美宛】 | 2022-09-07 16:14:00

为有序推动广州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以下称“双百工程”)社会工作服务点建设,近日,江埔街召开“双百工程”政策解读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为扎实推进“双百工程”的落实落细,广大社工要做到“三个要”:一是要提高对“双百工程”的认识;二是要加强对社会救助政策和专业服务手法的学习;三是要坚持服务基层,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米”。


随后,“双百工程”督导中心督导员向在场人员讲解“双百工程”的背景、内涵、意义和要求,介绍广州市“双百工程”相关政策,进一步明确“双百工程”对直聘社工及购买社工服务的工作要求,搭建“1+N”的服务模式,做好辖区兜底民生服务。


本次“双百工程”政策解读会议加强了辖区社工对“双百工程”文件精神、内涵的理解,有助于社工在日后工作中掌握工作准则和要求,为兜底人群提供更加专业有效和精细的服务。接下来,江埔街和“双百工程”督导中心将立足辖区各社工站点情况,开展实地协同督导,在实践服务中不断提升社工的专业服务能力,让江埔街兜底民生服务更有力量、更有温度、更有准度。



“码”上了解江埔资讯,分享身边故事

还有优惠政策、游玩攻略、便民服务

长按二维码进群

文明发言,和谐交流



消息及图片来源:江埔街公共服务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