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从化区 > 城郊街 > 正文

街道动态 | 城郊街召开残疾人联合会第二次代表大会

| 【记者 黄林宜】【编辑 方珧】 | 2022-09-08 14:52:44





9月5日,城郊街召开残疾人联合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区残联相关负责人、城郊街相关领导及各村居工作人员代表、残疾人工作者、残疾人代表共102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城郊街道办副主任黎毅红向大会报告从化区城郊街残疾人联合会第二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





区残联相关负责人向与会代表致以问候,并就城郊街残疾人工作提出两方面意见:一是要提高认识,明确指导原则,全面促进残疾人事业发展;二是要明确任务,全面开展各项残疾人工作,为残疾人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


街公共服务办主任作残联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街残联过去五年的工作,总结城郊街残疾人工作的成绩和经验,并提出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和奋斗目标。该报告指出,今后五年,街残联将重点抓好保障残疾人权益、加强残疾人再就业培训、建立完善残疾人托养机构等方面工作。大会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



随后,全体参会代表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依据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城郊街残疾人联合会主席团委员和出席从化区第二次残联代表大会的代表,并顺利选举了出席从化区残疾人联合会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城郊街第二届残疾人联合会主席团委员、主席、副主席、执行理事会理事长。



最后,新当选的城郊街第二届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杨杰茹发言,表示将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将残疾人工作做细、做实,尽最大的努力去承担起残联理事长这个光荣而充满挑战的责任,积极为城郊街的残疾人谋福利,为建设和谐美丽城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消息及图片来源:城郊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