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从化区 > 街口街 > 正文

街口街召开经济工作沟通会,与辖区企业代表共商经济发展新思路

| 【记者 黄林宜】【编辑 邓菲菲】 | 2022-09-26 15:43:41





为了推动街口街下一阶段经济工作高质量发展,9月23日下午,街口街在街道办四楼大会议室召开2022年街口街经济工作沟通会。街党工委书记温晓敏、街口街道办主任李普航等街党政领导班子、街属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企业代表集聚一堂,交流洽谈、学习共享,为街口街下阶段经济发展打下基础。




会上,街口街道办副主任邱凤华通报了街口街2022年1-8月的经济运行情况,重点向参会人员通报了街口街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及街口街在促进经济发展方面采取的强有力措施。


随后,街相关领导向疫情防控期间推动街口经济稳进提质的企业表示感谢,并为获得2022年街口街税收突出贡献奖、杰出贡献奖、地方税收贡献奖、招商引税贡献奖、慈善捐赠特别贡献奖的企业代表颁奖,鼓励各企业积极谋划、抢抓机遇,继续为开创街口街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获奖名单



在随后的交流分享环节,各企业代表围绕企业在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街口街经济工作的建议和意见进行交流讨论。


温晓敏要求:

  • 一要凝聚共识,坚定发展信心。街口街出台《街口街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案》,成立工作领导小组,通过创新部门之间的协作机制,形成齐心协力抓发展的合力,切实保障营商环境提升的长效机制。

  • 二要强化服务,激发发展活力。全街各职能部门要全面落实各类对企业的优惠、帮扶政策;同时结合街口实际,通过助企纾困解难、为民营企业营造公平竞争环境等方式,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 三、弘扬企业家精神,谱写发展新篇章。希望广大企业激发创新创造活气,强化诚信守法自觉,努力推动企业发挥更大作用。


街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街口街将倾力支持扎根街口、共促发展的优质企业,进一步开展助企服务,切实改善营商环境,培育和促进企业发展壮大,确保辖区经济平稳、健康、可持续发展。


信息及图片来源:街口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