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从化区 > 吕田镇 > 正文

周知!吕田镇最新核酸采样点这样查询→

| 【记者 曾文秀】【编辑 肖华】 | 2022-12-05 23:26:33

辖区核酸采样点是怎么安排的?

哪个离我最近?

怎么避免跑空?

吕田镇核酸采样点

快速查询具体操作指南

小e已给你整理好

↓↓↓


1.点开下方,关注“微社区e家通从化吕田镇微信公众号;


微社区e家通从化吕田镇

由信息时报隆重推出,致力于打造吕田镇本地专业、权威的综合资讯平台。以“新闻+政务+服务”形式,策划、执行、服务一条龙,扎根村(社区),深耕村(社区),服务村(社区)。

31篇原创内容

公众号


2.后台发送关键词“核酸”,或者点击菜单栏“核酸信息”(红色框处),即可获得当天最新核酸信息;


图片



图片





温馨提示

1.请广大街坊前往核酸点前先自查体温、健康码、行程码,黄码红码、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等医学观察人员要及时上报村、社区工作人员。黄码人员到黄码采样点采样,红码人员由“三人小组”安排采样。


黄码采样点

地址:吕田市场对面林业站停车场

时间:每天9:30-11:00、15:00-17:00


2.参加核酸采样时,注意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请尽量减少流动,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请主动到就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3.在接种新冠疫苗48小时内暂不进行核酸采样,待48小时后再进行采样,需及时向村、社区工作人员报备说明情况。


4.如遇核酸变化,将重新上传相关信息,二维码将重新审核,请耐心等待如因政策变化而采样范围、注意事项有变,将通过“微社区e家通从化吕田镇”微信公众号及时公布,请关注了解最新资讯。

信息来源:吕田镇政府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