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从化区 > 城郊街 > 正文

情系退休干部职工,城郊街开展退休干部职工慰问活动

| 【记者 黄林宜】【编辑 方珧】 | 2022-12-23 07:54:18

图片



图片

为持续做好关心、关爱退休职工的生活,近日,城郊街机关工会对街道2022年度退休的干部职工进行慰问,人大街道工委主任、街总工会主席易志航代表街党工委、街机关工会向他们送上祝福和慰问。


图片



在慰问活动中,易志航与退休干部职工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做好防疫措施,保重身体,在今后的生活中,如若遇到困难可以向工会反映,工会将尽力为退休干部职工们提供帮助。


图片



图片



退休干部职工对街党工委、机关工会的关心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街道的发展,为建设和谐城郊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为了让辖区退休干部职工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关怀,每年,城郊街均组织开展了慰问退休干部职工的行动,进一步了解退休干部职工的身体状况、家庭状况和生活需求,在辖区营造了良好的尊老、爱老、敬老氛围。




消息、图片来源:城郊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