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从化区 > 太平镇 > 正文

太平镇召开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加温会议

| 【记者 宋佳媛】【编辑 李俊杰】通讯员 林冬卫 吴彬 | 2022-12-29 22:50:27

图片



12月29日上午,太平镇召开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加温会议。太平镇副镇长马燕梅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村和社区。各驻村组长、村(社区)书记、村(社区)疫苗接种负责干部在各村(社区)分会场参加。


图片


会议现场。


会议对近期太平镇老年人接种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布置下阶段接种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加快提高老年人群特别是80岁以上老年人的新冠疫苗接种率意义重大,各村(社区)务必压实责任,提高政治站位,要总结和坚持前期疫苗接种的好经验好做法,迅速完善和强化协调联动机制;要认真查找差距,制定接种计划,建立工作台账,对本村(社区)接种工作进行细化安排,落实落细老年人疫苗接种各项工作要求。


图片


图片


医护人员为街坊接种疫苗。


会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责任意识。充分认识推进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确保应接尽接;二是摸清底数,动态报送。各村(社区)对未接种人员底册逐一排查、逐一对接,清楚了解辖区群众尤其是老年人的接种情况。三是坚持优化接种服务,加强组织动员,加大疫苗接种科普宣传力度,组织符合接种条件的群众尽快完成全程免疫和加强免疫接种,加快推进老年人疫苗接种,提高疫苗接种率。




图片
“码”上进群

了解更多太平资讯

分享身边故事

长按左方二维码进群

文明发言,和谐交流


消息、图片来源 太平镇社区建设办、党建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