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从化区 > 城郊街 > 正文

新春走基层 | 城郊街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 【记者 黄林宜】【编辑 方珧】 | 2023-01-21 11:29:33





“新年快乐,天气冷,大家喝点热茶吧……”

“阿姨,新年好,年货备齐了吗?”





春节前夕,城郊街相关职能部门干部职工组成慰问小组,上门入户走访慰问辖区困难家庭,为他们送上慰问品,提前祝愿他们新年快乐。


广东晟沛、铭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向矮岭村、水坑村捐赠71份大米和花生油,用于慰问辖区低保低收困难群众和特殊人群,希望他们感受到节日的氛围和社会的温暖。


01

街党工委书记徐东川慰问困难党员。


02

市、区、街妇联干部职工慰问单亲母亲家庭。
03

区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联合街社会治理服务中心慰问困难来穗人员。


04

街干部职工慰问归侨。


05

街干部职工慰问困难老党员。


07

街干部职工慰问困难妇女儿童。


08

街社会治理服务中心联合福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慰问辖区戒断成功的戒毒康复人员。


09

街妇联联合社会热心人士慰问长者困境家庭。


城郊街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城郊街将更好地发挥党和政府联系服务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拉近与群众的距离,了解群众的生活情况,聆听群众的心声,时刻将困难群众装在心里,积极主动为其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将党和政府对人民群众的关怀落到实处,做居民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暖心人。


消息及图片来源:城郊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