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从化区 > 城郊街 > 正文

元宵佳节齐欢庆,禁毒反诈入人心,城郊街这场活动你参加了吗?

| 【记者 黄林宜】【编辑 方珧】 | 2023-02-04 14:59:22








元宵佳节将至,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居民邻里之间的感情,2月1日下午,城郊街河滨北社区联合街社会治理服务中心、综合执法二分队、城郊派出所在河滨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开展2023年“欢乐贺元宵”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当天,河滨北社区精心准备了《欢乐年年》歌曲演唱、《好运来》舞蹈表演等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让居民们在潜移默化中感受传统节日的喜庆氛围。




随后,工作人员组织开展垃圾分类有奖问答和元宵抽奖活动。居民群众欢聚一堂,踊跃参与,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上了一堂别样有趣的垃圾分类课,学习了解了垃圾分类相关知识,现场一片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此外,工作人员在现场还展示了毒品仿真模型,派发禁毒、反诈宣传资料和小礼品,为居民群众以及表演人员讲解防范毒品、防范电信诈骗等相关知识,并引导群众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关注“广东禁毒”“广州禁毒”等微信公众号,进一步增强群众禁毒、反诈的意识和能力。



城郊街相关负责人表示,2023年,城郊街将持续组织开展更多居民群众喜闻乐见,集趣味性、知识性于一体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真正把文化资源送到居民群众的心坎上,打通文化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消息及图片来源:城郊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