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从化区 > 城郊街 > 正文

描绘绿美生态底色,城郊街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 【记者 黄林宜】【编辑 方珧】 | 2023-02-15 09:29:20

 



岭南春来早,植绿正当时。为了发挥各级林长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牵头抓总作用,全面实施全民爱绿植绿护绿行动,2月13日,城郊街组织开展2023年全民义务植树暨林长植树活动。



当天下午3点,城郊街组织街村二级林长、党员干部等在城康村复绿基地带头义务植树,林长办、农办、林业站、群众代表等多方力量通力合作,一丝不苟地进行扶苗、培土、踩实、浇水等植树程序。





经过70余名参与者的辛勤劳动,新种下的黄花梨、红花荷、檀香、凤凰木、枫香、山杜英等570棵树苗迎风而立,为美丽城郊注入了勃勃生机和盎然春意。


本次义务植树暨林长植树活动,以点带面引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植树活动,有助于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营造全民爱绿植绿护绿的良好氛围。



消息及图片来源:城郊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