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从化区 > 温泉镇 > 正文

送岗下乡促就业,温泉镇开展“春风送岗暖羊城”现场招聘会

| 【记者 宋佳媛】【编辑 李俊杰】 | 2023-03-22 10:59:03







为进一步开展送岗下乡工作,推进农村富余劳动力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月20日上午,从化区人社局协同温泉镇政府在龙岗村举办温泉镇“春风行动2023——春风送岗暖羊城”现场招聘会 ,将就业岗位送进村,方便村民家门口实现就近就业。



招聘会现场。


据悉,本次招聘会邀请了温泉镇附近共23家优质企业参加,现场提供就业岗位252个,涉及旅游、酒店、制造等行业,吸引了近400人到场咨询就业,目前已有多人与招聘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在招聘现场,前来应聘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每家企业咨询服务台前都有若干群众上前询问岗位情况,用工企业热情为求职者介绍公司情况、工作岗位及薪酬待遇等,增进应聘者对企业的了解。




求职者了解企业岗位信息。


求职者李女士早早来到招聘现场,看到很多企业在招不同的就业岗位,刚好有她心仪的岗位,她表示对于企业的薪资待遇挺满意,在家门口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挺开心的。


“我镇将联合区人社局开展更多的招聘行动,结合稳就业、保民生的工作目标,支持企业用工,大力挖掘辖区内企业就业岗位,为企业与求职者搭建沟通交流的桥梁,帮助有就业意向的群众实现家门口就业。”温泉镇副镇长邓建文表示。




在政策宣传专区,工作人员为求职者免费提供政策法律咨询。


另外,此次招聘会还设置了政策宣传专区,通过开展“学法、守法、知法、护法 为你为我为大家”等主题宣传活动,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免费提供政策法律咨询。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册、悬挂横幅、摆放展板等方式,向过往群众讲解民法典、劳动法、妇女权益保障法等法律法规知识,共计发放普法宣传资料400余份,现场解答政策法律咨询200多次,使现场求职者更好地了解相关政策法规和法律途径,增强法律意识。


据悉,今年以来,温泉镇多次组织开展“春风行动”专场招聘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等多渠道,为企业和劳动者牵线搭桥,大力引进旅游、酒店、制造等行业不同岗位,使辖区群众实现“家门口”就业。


“码”上进群

了解更多温泉资讯

分享身边故事

长按左方二维码进群

文明发言,和谐交流


消息、图片来源 温泉镇党建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