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从化区 > 江埔街 > 正文

从化这场春日音乐会精彩纷呈,两支乐团联袂奏响春之序曲

| 【记者 宋佳媛】【编辑 陈美宛】 | 2023-04-04 10:37:45



4月1日晚,从化区“春日之约·乐动从化”春日音乐会在广州城建职业学院音乐厅上演,奏响春之序曲,同时为各位乐迷献上一份“艺术大餐”。参加演出的有从化区青少年管弦乐团及华南理工大学Blue Dream室内乐团,演出当天,音乐厅内座无虚席。




活动现场。


此次音乐会由一曲旋律轻松的《法兰多尔舞曲》拉开序幕,欢快的乐声飘荡在音乐厅中。紧接着,经典曲目《茉莉花》《蓝色多瑙河》《新春乐》轮番登台,精彩纷呈,为观众带来丰富的听感体验。短暂的休息过后,华南理工大学Blue Dream室内乐团演奏的《克劳德探戈与自由探戈》梦幻登场,将当晚演出推向高潮,热烈掌声经久不息。



《法兰多尔舞曲》表演。



华南理工大学Blue Dream室内乐团演奏《克劳德探戈与自由探戈》。


据了解,从化区青少年管弦乐团由冠中·文化少年宫出资,在江埔街团工委的支持下成立,目标是打造一支一流的青少年管弦乐团。据冠中·文化少年宫相关负责人介绍,建立这支乐团是为了给热爱音乐的从化区青少年打造一个公益性质的音乐教育平台,让广大青少年在生动实践中欣赏艺术、感受艺术。乐团以培养优秀的管弦乐团人才为主旨,希望通过多彩的文化艺术活动,加强从化区青少年艺术等方面的交流展示,展现青少年音乐技能水平,弘扬青少年的风采。




乐团招新



从化区青少年管弦乐团现公益招募更多优秀的青少年管乐弦乐手,涵盖乐器有长笛、单簧管、小号、低音铜管(次中音号和长号)、小提琴、大提琴等,选拔入团享受免费高水准的指挥乐团课,和优秀的乐团成员一起去更大更棒的舞台,充分感受音乐的魅力!


(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可报名)


“码”上了解江埔资讯,分享身边故事

还有优惠政策、游玩攻略、便民服务

长按二维码进群

文明发言,和谐交流

消息及图片来源:江埔街道团工委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