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从化区 > 良口镇 > 正文

以杨梅,宴四方!良口镇舌尖上的杨梅盛宴,你尝过吗?

| 【记者 黄林宜】【编辑 陈美宛】 | 2023-05-11 11:29:17

在不少良口人看来,

吃过杨梅,

才算正式进入了夏季。




5月12日起,持续24天的良口镇第十六届杨梅节即将到来。为了给游客们带来新的舌尖体验,良口镇利用杨梅酸甜可口的口感,巧妙结合各种食材,推陈出新,将推出让人食指大动的杨梅宴,盛情欢迎大家前来品尝。




黑珍珠蒸土鸡


▲黑珍珠蒸土鸡,保留鸡肉原汁原味的同时,黑珍珠杨梅又更能把鸡肉的鲜美体现得淋漓尽致。


杨梅酱扒土鸡



▲本地养的土鸡,加上杨梅熬制的果酱,肉质爽脆,口味酸甜可口。


山药杨梅




▲雪白的山药软糯,鲜红的杨梅爽脆,让人食欲大增!


肉丸包杨梅



▲手打肉丸有嚼劲,里面暗藏了什么宝藏?原来是一口爆汁的杨梅!


此外,还有紫苏杨梅蒸猪俐、杨梅糖醋鱼、杨梅咕噜肉、夏日海皇杨梅南瓜船、杨梅汁扒豆腐、梅皇炒双脆等杨梅创新菜,值得期待。


▲紫苏杨梅蒸猪俐。



▲杨梅糖醋鱼。



▲杨梅咕噜肉。



▲夏日海皇杨梅南瓜船。



▲杨梅汁扒豆腐。



▲梅皇炒双脆。


饭后,

不妨来一杯杨梅汁

冷饮清爽,热饮醇厚,

满口杨梅果肉的香气,

让人回味无穷。


▲杨梅汁。




要想吃到地道正宗的杨梅宴,

记得来良口杨梅节啦!


消息及图片来源:良口镇政府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